穆凌濲昔

日常挖坑,但不想填,更新随缘~(开学了,最快只能一个星期一更)

处金——相册

抱歉啦,拖更了那么久,这篇文是答应一位粉丝的,至于那篇蝎羊的,我尽量赶,最近太忙了

——正文——

金牛推开房门,便看到一个小孩坐在床边翻看着相册

金牛:“安砚,你在干嘛?”

安砚听到金牛的声音,立马跑到金牛的旁边,双手张开

安砚:“金牛哥哥,要抱抱~”

金牛将安砚抱了起来

金牛:“安砚在看什么呢?”

安砚:“处女哥哥给我看的,是金牛哥哥和处女哥哥的合照,金牛哥哥,我们一起看吧”

还没等金牛回答,安砚就拉着金牛往床边走,金牛无奈跟上。坐下后,安砚打开了相册,指着里面的第一张

安砚:“金牛哥哥,这是哪里?”

金牛看了看照片,是他和处女在黄鹤楼上拍的

金牛:“这里的是武汉的黄鹤楼”

安砚:“黄鹤楼!我也好想去看,那这一张呢?”

金牛:“日本的东京,具体的我也不记得了”

安砚:“这张,这张”

金牛:“北京天安门广场”

……

安砚:“哇!处女哥哥和金牛哥哥去过好多地方!年轻时的金牛哥哥好好看!金牛哥哥为什么会看上处女哥哥呀?”

金牛:“你处女哥哥年轻时𣎴好看吗?”

安砚:“不好看,一看就像个坏人!每次我跟金牛哥哥玩,他总是把金牛哥哥喊走,还哄骗我说金牛哥哥有事,哼,怎么我一来就有事,他分别就是在骗小孩”

此时,处女推门走了进来

处女:“安砚,我一不在就说我坏话是吧?”

安砚躲到金牛身后

安砚:“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”

处女:“你出来,我们好好聊聊”

安砚:“我不,金牛哥哥保护我!”

处女:“他是我对象,离他远点”

安砚双手抱住金牛的腰,把头埋进金牛怀里

安砚:“我就不!”

金牛:“好啦,别吵了,安砚,起来啊”

安砚:“哦”

处女:“小朋友,你偏心”

金牛:“我……安砚,你先出去玩一会,好不好?”

安砚:“哦”

安砚出去后,金牛走到处女身边,双手环住处女的脖子,整个人都贴在处女身上

金牛:“我只爱你”

处女:“可他总是跟我争宠”

金牛:“那也只爱你,话说,你这么想着把相册

给他看?”

处女:“他说他以后要带你环游世界,不带我,还扬言要和我抢人”

金牛:“<笑>放心,我永远都是你的,抢不走”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