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凌濲昔

日常挖坑,但不想填,更新随缘~(开学了,最快只能一个星期一更)

无限流联动——阅读体(12)

100粉了(◦˙▽˙◦)开心~,想搞个福利,大家想看什么可以留言,只要在我能力范围的我都能写(无论是哪个圈子,只要你不嫌我文笔差),可以在本章下面留言,我会随机抽两位,如果你们说的我没看过的话,我会先去了解,但不一定把握得住人设!想要其他福利的话也可以,在我能力范围内。

——正文——

温沐清将他们都传送过来,把盒子递到他们面前,等他们拿完后

温沐清:“en…先看白柳的……哈哈,不错的选项,接下来随机播放几对比较火的各个文里的非官方cp,就大多都是粉丝组的,先说好,看完不准生气!”

『1.唐二打/苏恙

苏恙决绝地挡在他的面前,他看了唐二打一眼,脸上还带着似乎知道会发生什么的释然的笑,用口型对唐二打说,队长,走下去。

接下来所有的一切就像是慢动作一样,在夜晚里,在唐二打的睁开的眼里缓慢回放,一根纯白的骨鞭勒过了苏恙的纤细的脖子,把他整个人就像是拎着一只兔子般扯了过去,银色的子弹从苏恙的头颅穿了过去,鲜血迸溅了瞳孔扩散的唐二打一脸。』

〖每日一句,白六去死谢谢!〗

〖专挑小情侣祸害〗

〖去死谢谢,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他了〗

〖我爱他跟我想让他去死有什么关系吗?没有关系,冲突吗?不冲突,所以请白六去死,谢谢〗

温沐清:“这一对官方那边be了,所以我就把它算在非官方里面了”

唐二打看到这些仿佛又回到了那次联赛,一下子愣住了,苏恙抱住唐二打

苏恙:“队长,我在”

其他人对这对CP没什么想法,毕竟大家互不相识,还有一些人接受不了在那骂

『2.白六/苏和』

〖我好喜欢这一对!〗

〖我也是,比起他们一天到晚祸害小情侣,还是让他们俩祸害对方去吧〗

〖我最想让他去死排行榜第一第二的两个人在一起,谢谢〗

〖我祝他们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!〗

〖这算什么,我祝他们一年生108个,然后孩子们内部消化,别出来祸害人〗

〖白六没这个功能吧?〗

〖en……这就要看我们的邪神大人怎么说了〗

陆驿站:“苏和…他是谁?”

温沐清:“是《欢迎来到噩梦游戏》里的反派”

白六:“哦?异界的人?”

【惊封】玩家28:“这……他们应该没见过面吧?”

【惊封】玩家29:“你这不是在说废话吗?都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!”

方点:“你们那边的人真开放”

温沐清:“谢谢,下一对”

『3.飓风蝴蝶(阿曼德/牧四诚)

“抓了你的哥哥,对不起”

“我是为了赎罪而偷盗,就像是你为了保护而杀戮一样”

“你们队长的弟弟我就偷来玩了”

“作为盗贼,用尽你的全力奔跑,从那场他们带来的危险飓风当中逃走吧”

“作为队员,用尽你的所有追赶,将那个不安分的盗贼留在你的飓风当中吧”』

〖我最喜欢的一对!〗

〖蝴蝶掀起飓风,便是我与你的相识

蝴蝶再次掀起飓风,便宣告着我与你的友情到此结束,再次见面,我将会抓到你〗

〖想当初我刚开始磕飓风蝴蝶的时候,剁椒鱼头那个女人,非要砸破我的幻想,告诉我小蝴蝶和牧神是直的。但是没关系,掰弯不就好了吗?〗

〖突然之间想到袁晴晴了〗

〖……操,更刀了〗

温沐清听着周围的议论,把目光移向到了我们的两位主角,便看到我们的牧四诚有些……震惊?然后就解释自己是直男,至于阿曼德……看不懂,看起来有些生气,至于在想什么…看不出来,温沐清默默的移开了自己的视线

温沐清:“下一对”

——未完——

关于我这么久没更新这件事,我觉得我可以解释一下的,我最近有些过敏,已经有三个星期了,打针吃药都没用,再加上在学校一直在背书,写作业〖因为我们班主任说这次期中考不过隔壁班,就等着挨罚,然后我们班就开始内卷(╥╯﹏╰╥)ง〗,回家了还要补习,实在没什么精力想文了,抱歉~


评论(33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